Raven

一具静悄悄清稿的尸体,闲来无事会发一些陇海西路的png,其他随缘

论逆十字众人和古诗文的契合度_(:з」∠)_【网课摸鱼产物】

【血枭】我自横刀向天笑,去留肝胆两昆仑。


此去泉台招旧部,旌旗十万斩阎罗。




【左道】蛇蛇硕言,出自口矣。巧舌如簧,颜之厚矣。


事了拂衣去,深藏功与名。


满堂花醉三千客,一剑霜寒十四州.




【天一】绝云气,负青天。


深谋若谷,深交若水。


天地与我并存,万物与我为一。


仰天大笑出门去,我辈岂是蓬蒿人。


亲戚随余悲,他人亦已歌。

死去何所道?托体同山阿。




【顾问】如欲平治天下,当今之世,舍我其谁也?



【赌蛇】不要人夸好颜色,只留清气满乾坤。


仰不愧于天,俯不怍于人。


【玩具元帅】千磨万击还坚韧,任尔东西南北风。



【枪匠】岂关名利分荣路, 自有才华作庆霄。


鸦翎羽箭山桑弓,仰天射落衔芦鸿。


【魏省】杀身明逆顺,濡足救危亡。



【阎空】老当益壮,宁移白首之心?穷且益坚,不坠青云之志。




---3/30 当时好像是按照语境【?】编辑的,现在看起来有些诗句的意思好奇怪哈哈哈但我懒得改辽就这样吧恩_(:з」∠)_

—7/12  想死


评论(8)
热度(6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aven | Powered by LOFTER